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勞動部全球資訊網中文網 Logo

搜尋功能
文字客服
有任何問題嗎? 歡迎試試智能機器人: 樂博
:::

勞委會將督請苗栗縣政府協助華隆員工自救會解決勞資紛爭

業務單位:勞資處
聯絡電話:02-8590-2866

有關華隆股份有限公司積欠已退休勞工退休金而衍生之爭議,勞委會將持續督請苗栗縣政府促成自救會與該公司早日解決紛爭。

勞委會表示,華隆員工自救會約330餘人,被積欠之退休金約2億6千萬元。該會曾於今(102)年4月8日拜會華隆公司臨時管理人徐履冰,就本案研商並尋求解決途徑,惟其表示華隆公司名下幾無資產,給付確有困難。另苗栗縣政府也於4月12日召開勞資協商會議,由劉政鴻縣長親自主持,勞委會亦派員共同參與,會中,自救會代表提出退休金本金60%給付之條件,但資方以無財源可為支應而無法同意,不過將續依原協議給付利息。

勞委會強調,基於維護華隆自救會員工的權益,勞委會仍將持續督請苗栗縣政府,請該府積極協助妥處本案。?
  • 業務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日期:2013-05-08
  • 點閱次數:
:::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