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勞動部全球資訊網中文網 Logo

搜尋功能
文字客服
有任何問題嗎? 歡迎試試智能機器人: 樂博
:::

第43屆全國技能競賽北、中、南區分區技能競賽於5月11日公開競技,歡迎各界踴躍參觀

業務單位:中部辦公室
聯絡電話:(04)22500755

第43屆全國技能競賽北、中、南區分區技能競賽,訂於本(102)年5月10日至5月12日由行政院勞工委員會職業訓練局桃園職業訓練中心、中區職業訓練中心及臺南職業訓練中心分別舉辦,勞委會相當重視這項競賽,在各中心的精心規劃與共同努力下,競賽活動期待順利展開。歡迎社會各界人士踴躍前往參觀,給與來自全國各地的選手加油打氣;尤其參賽選手們為了參加競賽,在每天不斷地練習下,捨棄許多的娛樂及休閒,他們在競賽場上所展現的專業與堅持,更是值得大家一起觀賞、鼓勵與喝采。

行政院勞工委員會表示,5月10日受理選手報到及熟悉場地,同時進行筆試或技能測驗;5月11日在3區16個競賽場正式展開競技;5月12日上午10時在各中心及中部辦公室網站公告各職類第1至5名之優勝選手英雄榜,本項活動共計2,868人參賽(北區929人、中區988人、南區951人),共辦理綜合機械等45職類競賽,獲得本屆分區技能競賽各職類前5名之優勝選手,即取得資格參加今年8月28日舉行的第43屆全國技能競賽。

現今工商業發達,企業殷切需要各種行業的專精人才,所謂「一技在身,富貴相隨」,勞委會一向為提昇勞工工作技能,培養各行各業優秀的技術人力而努力,也希望藉著舉辦技能競賽,鼓勵青年參加職業教育與職業訓練,找出自己未來適合發展的道路,爭取「出頭」的一天。

第43屆分區技能競賽,主辦單位誠摯歡迎社會各界人士於5月11日上午8時30分至下午4時前來競賽場觀摩及加油打氣,給予選手更多的鼓勵與肯定。有關本屆全國技能競賽北、中、南區分區技能競賽各職類競賽場之相關訊息,可至勞委會中部辦公室網站首頁/技能競賽(網址:www.labor.gov.tw)查詢。?
  • 業務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日期:2013-05-08
  • 點閱次數:
:::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