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勞動部全球資訊網中文網 Logo

搜尋功能
文字客服
有任何問題嗎? 歡迎試試智能機器人: 樂博
:::

第七屆「國家人力創新獎」經驗分享及企業參訪活動接續開跑~歡迎踴躍參加!

承辦單位:職訓局訓練發展組
主管姓名:蘇昭如 組長?
電話:(02) 8590-2570?

第七屆「國家人力創新獎」頒獎典禮於8月31日圓滿落幕,後續推廣活動現正展開。9月至11月將分別於北、中、南舉辦3場「經驗分享研討會」與2場「標竿企業參訪」,透過這5場活動,為企業主、訓練產業及人力資源相關人員提供學習成長的機會,並分享人才培育的卓越觀點及創新方法。

獲獎的中租迪和、?碁科技及巨鷗科技等3家企業的代表於9月6日晉見蕭萬長副總統(如下圖)。蕭副總統肯定得獎事業單位藉由提升員工素質以創造營運佳績,為我國的人力資源發展建立了創新典範。蕭副總統並指出,人力資源是國家發展最重要的一環,期許政府與企業攜手,建設台灣成為一個人力資源豐裕的國家。

隨著全球競爭白熱化與中國大陸磁吸效應的影響,我國企業面臨的生存壓力與日俱增,要維持我國產業的國際競爭力,除了政府要策略性地改善投資環境,更需企業改變人力資源發展面向,積極培養跨國人才,協助人員素質向上提升。有鑑於此,勞委會自2005年起舉辦「國家人力創新獎」選拔暨表揚活動,藉以表揚人才培訓發展具有創新實績的企業團體及個人,100年度更將鼓勵範疇由「人才培訓」擴大至「人力資源發展」面向,舉辦七年來已表揚近百家績優單位及優秀經理人。

第七屆「國家人力創新獎」後續將進行一系列的推廣活動,9月至11月將分別於北、中、南舉辦3場「經驗分享研討會」(如下表)與2場「標竿企業參訪」,希望藉由得獎單位成功經驗的擴散與分享,提供企業及人力資源工作者一個智慧交流的平台,鼓勵企業團體致力於人力資源發展,為企業團體帶來更大的永續經營力。詳細活動內容請見第七屆「國家人力創新獎」專屬網站http://hrdinnoprize.evta.gov.tw/。
  • 業務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日期:2011-09-13
  • 點閱次數:

檔案下載

  • 184a2f6780361a8f5d83c5faac792866 doc
:::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