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勞動部全球資訊網中文網 Logo

搜尋功能
文字客服
有任何問題嗎? 歡迎試試智能機器人: 樂博
:::

勞委會「2013年微型企業創業楷模選拔」起跑!

業務單位:福利處
聯絡電話:02-8590-2866

勞委會為激勵微型創業頭家的創業精神,分享新創事業的心得與經驗,辦理「2013年微型企業創業楷模選拔表揚」,歡迎曾獲得勞委會微型創業貸款或曾參加勞委會創業課程或創業諮詢輔導的微型企業報名參加,受理報名至102年8月28日截止(郵戳為憑)!

勞委會強調,創業是就業的新型態,為創造多元的就業機會,勞委會將創業協助列為促進就業的重要措施之一,自96年以來,推動微型創業鳳凰貸款及創業諮詢輔導服務計畫,累計已有8萬多人次參加創業研習課程,並已協助1萬多人完成創業,創造2萬9千多個就業機會。微型創業者克服了許多辛勞及挑戰,尤其他們堅持、不放棄的精神和毅力,成功的經歷可以激勵正在為夢想打拼的創業者,因此,勞委會每年舉辦「微型企業創業楷模選拔表揚活動」,針對微型創業者企業經營狀況、創業奮鬥歷程、商品或服務創新性及企業永續經營能力等,每年遴選出10位微型創業楷模,並且以公開表揚的方式,彰顯他們的創業精神,並鼓舞其他創業夥伴為夢想努力的決心。有意願參加今年度創業楷模選拔者,可洽專線電話:(02)23328558分機314,或自行上勞委會微型創業鳳凰網站http://beboss.cla.gov.tw/下載報名簡章。

為協助有創業意願的民眾成功創業,勞委會持續推動微型創業鳳凰計畫,針對婦女及中高齡民眾,提供「微型創業鳳凰貸款」,貸款金額最高100萬元,免擔保品、免保證人,前2年免利息,由勞委會全額補貼利息。並且於各地開辦一系列免費創業研習課程(創業入門班、進階班、精進班及數位課程等)及創業顧問諮詢輔導,透過專業顧問的帶領,讓有心發展創業的民眾能夠建立更清晰的創業輪廓,提升創業成功率。民眾如想報名參加創業研習課程或申辦微型創業鳳凰貸款,或是有創業相關問題,歡迎撥打勞委會免費創業諮詢專線0800-092-957,或上微型創業鳳凰網站查詢。?
  • 業務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日期:2013-07-02
  • 點閱次數:
:::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