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勞動部全球資訊網中文網 Logo

搜尋功能
文字客服
有任何問題嗎? 歡迎試試智能機器人: 樂博
:::

「龍年攏好運」!勞委會3月15日高屏澎東區就業博覽會精采登場

業務單位:職訓局
聯絡電話:(02)85902567

南部地區的求職朋友有福了!勞委會「職訓再創競爭力、就業超越101~百萬人呷頭路」2012屏東地區就業博覽會,將於3月15日(星期四)在「屏東市千禧公園」(廣東路、勝利東路口)精彩登場。這項活動共有80家廠商參與,提供超過1800個多元的工作機會,高屏地區的求職朋友趕快相邀逗陣來活動現場找頭路!

勞委會表示,這次就業博覽會中,許多傳統產業及服務產業的廠商一口氣就徵求2、30位員工,例如,寶雅美妝就需要20名門市儲備幹部及收銀員;三商巧福也釋出40個職缺,並提高就業條件,以吸引求職朋友青睞,希望能在期限內補齊人力缺口。

這次活動除了徵才專區,還特別設置許多專區,包括「青年服務專區」,提供青年就促研習課程資訊;「樹下講堂」邀請到大仁科技大學美容系的系主任廖郁雯教導在場的青年朋友如何在面試的時候,準備合宜的妝容及髮型,現場並提供求職朋友打造合宜的面試彩妝及髮型的機會,讓在場的青年朋友可以有一個水噹噹的新面貌來迎接新工作! 

提醒欲參加就博會的求職朋友,可先至高屏澎東區就服中心網站填寫「求職登記表」後,再於現場資訊區以電腦列印,在會場的「影印區」亦提供協助履歷影印服務。另勞委會全國就業e網(www.ejob.evta.gov.tw)在活動前即時刊登職缺內容,求職朋友也可以先查詢欲面試的攤位,使當天的求職更有效率。

民眾如欲知更詳盡的徵才活動資訊,可於上班時間至各區就業服務中心洽詢,或上勞委會職訓局全國就業e網(www.ejob.gov.tw)查詢,或利用7-Eleven設置的ibon首頁查詢,亦可撥打24小時免付費就業服務諮詢專線0800-777888,將有專人提供服務。現在只要上Facebook搜尋「全國就業e網」,按下「讚」就可以成為粉絲,不僅可以即時獲得最新工作職缺訊息,更能掌握時下就業市場脈動。

  • 業務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日期:2012-03-13
  • 點閱次數:
:::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