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勞動部全球資訊網中文網 Logo

搜尋功能
文字客服
有任何問題嗎? 歡迎試試智能機器人: 樂博
:::

102年度第3梯次全國技術士技能檢定簡章開賣,歡迎民眾踴躍報名。

業務單位:中部辦公室
聯絡電話:(04)22591774

有意參加技能檢定的民眾請注意了!由行政院勞工委員會辦理102年度第3梯次全國技術士技能檢定,自9月3日至12日受理報名,民眾8月27日起可就近至全家、萊爾富及OK便利商店等超商通路購買簡章;學科測試將於11月10日舉行。

第3梯次辦理檢定的職類包括中餐烹調、美容、堆高機操作、保母人員、照顧服務員、一般手工電銲、建築物室內裝修工程管理、視覺傳達設計、印前製程、喪禮服務及飲料調製等82類,其中「會計事務—資訊乙級」、「網路架設乙級」、「地錨乙級」、「金屬成形丙級」為首次開辦;「下水道用戶排水設備配管丙級」配合明(103)年將調整於第3梯次辦理,另凡年度內全國技能檢定有辦理之職類、級別,各梯次均受理「免試術科者」,報名參加學科測試。

勞委會表示,102年度除團體報名、特定對象、電銲3職類等報檢人限通信報名外,餘不分職類、級別均可採通信報名或網路報名,並以寄送戳記為憑。有意報檢的民眾可上勞委會中部辦公室網站(http://www.labor.gov.tw)查詢,或撥打0800-360800、22599545,洽詢報檢相關事宜。?
  • 業務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日期:2013-08-26
  • 點閱次數:
:::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