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勞動部全球資訊網中文網 Logo

搜尋功能
文字客服
有任何問題嗎? 歡迎試試智能機器人: 樂博
:::

創意e行銷 創造新商機 勞委會2013年微型創業鳳凰數位課程 歡迎報名參加

業務單位:福利處 聯絡電話:02-8590-2866 勞委會為增進創業者的數位運用能力,針對具備基礎電腦使用能力,會利用電腦上網及收發e-mail的「微型創業鳳凰貸款人」或「勞委會創業進階班結訓學員」,透過24小時的數位課程入門研習培訓,引領創業者跨入網路創業、網路行銷門檻,協助創業者增加商品的知名度與銷售廣度,近期研習班開課時間為11月23日(宜蘭場) 、11月25日(高雄場) 、12月1日(桃園場)。本課程全程免費,歡迎符合參訓資格民眾報名參加。 隨著資訊時代來臨及網際網路的興起,網路商機與市場愈趨茁壯,今年度當選勞委會微型企業創業楷模的高紫縈,也是從不諳電腦及網路操作,但透過網路學習及對網路商機的敏銳觀察後,展開了她網路服飾拍賣的創業之路,並在網路商城闖出名氣打造了另一片商機。 曾參加微型創業鳳凰數位課程的廖歐淑燕,在因緣際會下學會環保編織、手工皂及串珠的手藝並成立「歐燕工作室」,分享及教授民眾如何打造自己專屬的手作編織包;在學會運用e 化網路行銷經營後,淑燕除了藉由臉書粉絲團和部落格的網路資源提高商品的露出機會外,也能與粉絲互動建立長期友好關係。民眾若有意願參加今年度微型創業鳳凰數位課程,歡迎撥打報名專線:(05)272-0411分機23149,或自行上2013年微型創業鳳凰數位課程計畫網http://sco.cs.ccu.edu.tw/mprs/查詢開課資訊及線上報名。 勞委會為協助民眾創業,積極推動微型創業鳳凰計畫,除了開辦一系列免費創業研習課程及顧問諮詢輔導服務外,也提供婦女及中高齡者創業貸款金額最高100萬元,免擔保品、免保證人,前2年免利息。民眾如想報名參加創業研習課程、申辦微型創業鳳凰貸款,或是有任何創業相關問題,歡迎撥打勞委會免費創業諮詢專線:0800-092-957,或上微型創業鳳凰網http://beboss.cla.gov.tw/查詢。?
  • 業務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日期:2013-11-15
  • 點閱次數:
:::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