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勞動部全球資訊網中文網 Logo

搜尋功能
文字客服
有任何問題嗎? 歡迎試試智能機器人: 樂博
:::

鳳凰共築夢 創業向前行 微型創業鳳凰協助民眾創業圓夢

業務單位:福利處
聯絡電話:02-8590-2866

行政院勞委會於本(102)年11月23日(星期六)10:30在台中Tiger City購物中心戶外廣場舉辦「2013微型創業鳳凰成果發表會」,活動現場匯集了50多家來自中南部地區的優秀創業鳳凰企業主到場參展銷售自家產品,今年度參展的創業者中,有從櫃姐轉行,自行研發紙肉乾並增加口感而廣受顧客歡迎的;也有立志帶領台灣年輕人除了出國增廣見聞,並將海外學習到的經驗或想法帶回台灣;更有從傳統農法轉作有機農業的有機茶葉生產等,所展出的產品好吃、好喝、又好玩,並同時與民眾分享創業成果及經驗,現場吸引了上千名民眾一同參與,熱鬧非凡。

勞委會為協助民眾創業,積極推動「微型創業鳳凰貸款」及創業諮詢輔導服務計畫,提供完整的創業輔導服務,透過全程個案管理的輔導機制,找尋最有效的輔導方式,協助創業民眾解決問題,並為民眾辦理階段性和主題性的創業研習課程、觀摩以及鳳凰交流聯誼活動,使一同創業的鳳凰朋友們相互交流創業資訊,讓各個創業頭家們分享創業經驗,一同在創業路上切磋成長,至今已協助1萬多人完成創業,創造3萬多個就業機會。

勞委會表示,民眾如想報名參加微型創業鳳凰課程,或是有任何創業相關問題,可電洽免費創業諮詢專線0800-092-957,或上微型創業鳳凰網:http://beboss.cla.gov.tw查詢。此外,對於鳳凰商品有興趣的民眾,也可在微型創業鳳凰網站點選「鳳凰小舖GOGOGO」,包含精緻餐飲、美食小吃、計設雜貨、生活用品、美容SPA等各式各樣的商品,提供購物參考。?
  • 業務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日期:2013-11-23
  • 點閱次數:
:::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