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勞動部全球資訊網中文網 Logo

搜尋功能
文字客服
有任何問題嗎? 歡迎試試智能機器人: 樂博
:::

「2013微型創業鳳凰北區成果發表會」 精采呈現 分享成果

業務單位:福利處
聯絡電話:02-8590-2866

行政院勞工委員會為協助創業者創業及行銷產品,於12月7日(星期六)中午12時至晚上7時,在臺北市美麗華百樂園對面中山21號廣場(臺北市敬業三路,捷運劍南路站3號出口),舉辦「微型創業鳳凰北區成果發表會」,活動現場匯集51家北區優秀鳳凰店家銷售產品。參展店家有與爸爸一起研發的地瓜酥,網路銷售成為人氣店家並成立實體店面;有精心?父親製作的養生紅麴滷味,由小攤販轉型建立中央廚房並經由網路販售;有因母親是假睫毛的愛用者,進而投入假睫毛的販售,並提供免費假睫毛教學及試戴等。創業成果多元豐富,民眾一起參與分享成果,熱鬧非凡。

現場活動熱絡,吸引上千民眾參加,勞委會主委潘世偉於致詞時表示,他今年度拜訪花蓮、苗栗等地區鳳凰商家,發現鳳凰商家經營事業,除了努力、用心之外,也展現出相當堅定的意志力及創新力,令他相當感佩。當天,潘主委也親自走訪攤位,為創業鳳凰們加油打氣。舞臺表演聚集許多民眾,鳳凰商品促銷更是帶動民眾熱情參與。現場有創業顧問提供免費創業諮詢輔導,參展鳳凰商家也大方分享創業心得與經驗,讓想創業民眾獲得豐富創業資訊。

勞委會推動「微型創業鳳凰貸款及創業諮詢輔導服務計畫」,提供創業貸款利息補貼,並辦理創業課程,更組成專業的創業顧問團隊,提供免費一對一或小組諮詢,協助創業者在創業的路途上更加順遂,更是一步一腳印協助每位鳳凰商家走的踏實。計畫開辦至今已協助約1萬1千多人完成創業,創造3萬多個就業機會。

民眾如想報名參加微型創業鳳凰課程,或有相關創業問題需要協助,可電洽免費創業諮詢專線0800-092-957,或上微型創業鳳凰網:http://beboss.cla.gov.tw/查詢。此外,對於鳳凰商品有興趣的民眾,也可在微型創業鳳凰網站點選「鳳凰小舖GOGOGO」,包含精緻餐飲、美食小吃、設計雜貨、生活用品、美容SPA等各式各樣的商品,歡迎參觀選購。?
  • 業務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日期:2013-12-07
  • 點閱次數:
:::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