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勞動部全球資訊網中文網 Logo

搜尋功能
文字客服
有任何問題嗎? 歡迎試試智能機器人: 樂博
:::

想知道特休假日數?上勞委會網站

業務單位:條件處
聯絡電話:02-8590-2866

暑假快到了,想要陪家人到處走走,卻不清楚自己有幾天特別休假的勞工朋友,不妨立刻打開電腦,勞委會官網首頁的便民專區裡,特別為大家提供「特別休假日數試算表」,只要輸入相關資料,指尖輕敲就可以知道自己有多少天休假;而為提供勞工更方便完整的線上查詢服務,「資遣費試算表」也同步上線。

勞委會表示,特別休假日數試算表除置於首頁「便民專區」項下「試算表」外,也置於「勞委會網站(www.mol.gov.tw)首頁/業務主題/勞動條件/工時、休息、休假」項下,勞工朋友可依據其需求,試算特別休假日數。

至於同步上線的資遣費試算表,也同樣在「勞委會網站(www.mol.gov.tw)首頁/業務主題/勞動條件/勞工退休金制度」項下提供查詢,勞委會強調,連同之前已經上線的「勞工適用勞動基準法退休金制度年資之退休金試算表(勞退舊制) 」,及「勞工個人退休金專戶試算表(勞退新制) 」,提供勞工更方便、更完整的查詢工具。
  • 業務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日期:2012-06-14
  • 點閱次數:
:::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