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勞動部全球資訊網中文網 Logo

搜尋功能
文字客服
有任何問題嗎? 歡迎試試智能機器人: 樂博
:::

勞動部部長陳雄文於103年8月22日到任,將創造更好的勞動政策新局。

勞動部部長陳雄文於103年8月22日到任照片

業務單位:人事處

聯絡電話:02-8995-6866

勞動部於本(103)年8月22日辦理新任部長及卸任代理部長交接典禮,由行政院蔡政務委員玉玲監交,新任部長陳雄文於代理部長郝鳳鳴手中接下勞動部印信,將承載著勞工朋友及其家庭與各界殷切期盼,創造更好的勞動政策新局。

勞動部是掌理全國勞動行政事務的最高行政機關,肩負保障勞動權益與提升勞動福祉的使命,陳部長非常重視溝通,也樂意傾聽,上任後第一件事就是要拜訪勞工團體,聽取他們的建言,以利於未來在勞動政策上的規劃更加周延,雖然每項政策都會有利益不同各方的意見,或許未能百分之百獲得各方支持,但一定會凝聚共識,尋求最大公約數。

勞動部表示,陳部長將秉持過去一貫認真的態度,以戰戰兢兢的精神戮力以赴,並與勞動部全體行政團隊共同努力,在歷任主委與前部長所奠下的基礎上,進一步為所有勞動者謀取最大福祉,創造更好的勞動環境,並將秉持「以人為本」的精神,與勞工站在同一陣線,共同奮鬥,繼續為勞動史寫下新的里程碑,也期盼各界能不吝給予指教,讓勞動部能推動更好的政策,創造勞工朋友們更好的生活,提振企業與國家競爭力。

  • 業務單位:
  • 發布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日期:2014-08-22
  • 點閱次數:
:::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