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勞動部全球資訊網中文網 Logo

搜尋功能
文字客服
有任何問題嗎? 歡迎試試智能機器人: 樂博
:::

103年勞動及職業安全衛生研究所成果發表會。

勞動及職業安全衛生研究所將於103年12月5日假汐止該所5樓國際會議廳辦理103年研究成果發表會。本次成果發表會內容包括職業安全管理、職場健康管理與職業流行病學調查、新興職業衛生問題危害預防、職場監測技術與暴露評估、有害物危害預防管理與勞動相關議題等17項研究成果發表,現場並實體展示該所研究成果,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為期1日的發表過程中,除有各種豐富的研究論文發表外,另規劃「經濟全球化下之勞動發展趨勢」專題演講,邀請臺灣大學國家發展研究所辛副教授炳隆擔任講者,專題介紹未來勞動市場趨勢與走向。

今年勞安所規劃辦理之研究成果發表會,邀集各級產業勞工安全衛生管理人員、學校職業安全衛生、勞工相關科系師生及各事業單位共同參與,以促進勞工安全衛生知識之擴散。

勞安所自成立以來不斷致力於觀測全球發展趨勢,引進成熟的安全衛生技術與規範,結合相關學術單位進行跨領域研究,並透過定期刊物、資訊網路、巡迴展示與技術轉移等不同的傳播管道推廣研究成果,以提升職場安全衛生水準、保護勞工生命為使命,在持續不斷的努力下,該所研究成果亦於今年度之「台北國際發明暨技術交易展」獲得2面銀牌、1面銅牌的佳績,成果豐碩。


 

  • 業務單位:
  • 連絡電話:02-26607600
  • 發布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日期:2014-12-04
  • 點閱次數:
:::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