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勞動部全球資訊網中文網 Logo

搜尋功能
文字客服
有任何問題嗎? 歡迎試試智能機器人: 樂博
:::

歡迎勞雇雙方踴躍參加104年度「職場平權暨性騷擾防治研習會」

勞動部表示,為加強勞雇雙方對於性別工作平等及就業歧視禁止之認識與落實職場工作平權,於10410月前與各地方勞工行政主管機關合作辦理「職場平權暨性騷擾防治研習會」,課程內容包括性別工作平等法令、就業歧視防制及事業單位性騷擾防治機制之建立等。歡迎事業單位雇主、主管勞動事務或人力資源部門之人員及勞工朋友,逕洽各場次承辦單位報名。

 

勞動部指出,性別工作平等法及相關規定於近年來多次修正,如增訂有薪產檢假5日、延長陪產假至5日、提高雇主違法裁罰金額外,並賦予主管機關公布違法者姓名或名稱、負責人姓名及按次處罰之權限等。為使事業單位之雇主及受僱者,瞭解性別工作平等及就業服務法就業歧視禁止之相關法令規定,加強勞雇關係,確保勞工權益,促進法令之落實,特辦理本研習會。

 

勞動部強調,性別工作平等法及就業服務法就業歧視禁止之規定係為促進職場平權及建立友善職場,歡迎勞雇雙方踴躍報名參加本研習會。   

  • 業務單位:勞動條件及就業平等司
  • 連絡電話:02-8995-6866
  • 發布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日期:2015-07-31
  • 點閱次數:

檔案下載

  • 1040731勞動部勞動條件及就業平等司新聞稿_附件1 doc pdf
  • 1040731勞動部勞動條件及就業平等司新聞稿_附件2 doc pdf
:::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