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勞動部全球資訊網中文網 Logo

搜尋功能
文字客服
有任何問題嗎? 歡迎試試智能機器人: 樂博
:::

縣市如達天然災害停班停課規定,得自行宣佈於四日停止受理九十三年勞工住宅貸款申請作業,惟須於六日補受理

業務單位:勞工福利處

行政院勞工委員會表示 ,明(四)日是「九十三年輔助勞工建購住宅貸款」受理申請最後截止日,因受中颱南瑪都颱風侵襲影響,各縣市如達天然災害停班停課規定,得自行宣佈於四日停止受理申請作業,惟須於六日(星期一)補辦受理作業。

勞委會表示,南瑪都颱風侵台可能性大增,為免勞工申請本貸款權益受損,該會已緊急通告各縣市政府,由各縣市政府依當地狀況決定是否於四日停止受理作業,勞委會並請決定順延之縣市政府,應公告並透過傳播媒體向加強宣導,使勞工朋友知悉本項變動。

勞委會同時呼籲,明天是勞宅貸款原訂受理的截止日,如縣市不受颱風影響,仍照常受理本貸款申請作業,則請勞工應把握最後期限,踴躍提出申請。本貸款公開說明書在各縣市政府、福客多超商、信義房屋、住商不動產及各銀行提供免費索取,勞工朋友並應向工作所在地之縣市政府當面提出申請。
  • 業務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日期:2004-12-03
  • 點閱次數:
:::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