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若無法正常觀看,請按此連結

網站標題

勞工電子週報
:::
本期摘要
  • 發行日期:2016-11-14 (星期一)
  • 發行期數:勞工電子週報 第143期
【澄清稿】勞動部願就各項勞動議題及《勞基法》的誤解, 積極與外商說明與溝通。
有關歐洲商會發表2017白皮書,公開支持我政府提出《勞動基準法》修正法案推動「1例1休」,並對勞動條件、外籍專業人士留臺服務等之建議,勞動部至為感謝。   勞動部指出,《勞動基準法》有關勞工「周休二日... [完整資訊]
【澄清稿】勞動部重申,行政院版《勞動基準法》週休二日修正草案,已較現行規定提高加班費計算標準。
有關外界對於行政院版《勞動基準法》「週休二日」修法草案,並未增加休息日加班費規範之誤解,勞動部澄清,依現行規定,按月計酬勞工於縮減工時產生之休息日,通常已約定照給1日之工資,是日加班出勤,依法加給3分... [完整資訊]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