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若無法正常觀看,請按此連結

網站標題

勞工電子週報
:::
本期摘要
  • 發行日期:2019-12-30 (星期一)
  • 發行期數:勞工電子週報 第305期
【澄清稿】勞動部:勞雇雙方協商縮減工時(無薪假),每月薪資仍不得低於基本工資。
針對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於電視辯論會中再次提及「無薪假給6成薪」的構想,勞動部鄭重澄清,即便勞雇雙方協商同意暫時縮減工作時間,但每月給付之工資仍不得低於基本工資。   勞動部指出,韓國瑜市長及其國政顧問團... [完整資訊]
【澄清稿】經濟部運用就業安定基金,協助傳統車行勞工技能提升。
有關報載勞團批評,政府用就業安定基金補助傳統機車師傅開辦維修技術課程挨批「不務正業」,勞動部說明如下:   基於因應電動車興起影響傳統車行勞工生計,為強化傳統車行之競爭力,與協助傳統車行勞工之技能提升... [完整資訊]
【澄清稿】勞動部:邱毅影射有「網軍」金流來自勞動部,是指鹿為馬。
有關邱毅等人指控,南風整合行銷股份有限公司曾向勞動部申請標案,並影射有「網軍」金流來自勞動部一事,勞動部澄清並說明如下:   勞動部歷年採購案皆依《政府採購法》辦理,其中南風整合行銷股份有限公司參與勞... [完整資訊]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