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若無法正常觀看,請按此連結

網站標題

勞工電子週報
:::
本期摘要
  • 發行日期:2020-05-18 (星期一)
  • 發行期數:勞工電子週報 第325期
【澄清稿】逾6成減班休息事業單位獲得勞動部充電再出發及安心就業的紓困補助。
為協助減班休息事業單位及勞工,勞動部充電再出發訓練計畫擴大辦理提高對減班休息事業單位及勞工的補助,對於通報減班休息事業單位,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所屬分署皆由專人主動逐一聯繫關懷,提供輔導服務,如有使用充... [完整資訊]
【澄清稿】勞動部鄭重澄清,小英總統對照扶國道收費員補貼及協助的承諾,並無跳票。
勞動部鄭重澄清,政府自105年開始積極協助遭大量解僱的國道收費員,去年底已撥付包含自救會會員5.4億元補貼費用,蔡總統確實已履行當時照扶收費員的承諾。   勞動部說明,政府從105年開始,努力尋求補貼... [完整資訊]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109年3月相關統計
  截至109年3月底,勞工保險投保單位計57萬1,560個,被保險人數計1,045萬3,322人。就業保險投保單位計52萬3,277個,被保險人數計699萬5,720人。 勞工保險實計現金給付(一次... [完整資訊]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