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勞動部全球資訊網中文網 Logo

搜尋功能
文字客服
有任何問題嗎? 歡迎試試智能機器人: 樂博
:::

2011春節便利購 送禮、出遊最溫馨的選擇

業務單位:職訓局

農曆春節、家戶團圓的假期又將到來。為了讓民眾體驗在地風情與特色產業,同時選購各式多元產品餽贈親友,勞委會特將「多元就業開發方案」產品資訊印製成「春節便利購」商品型錄,包括特色美食、農特產品、手工藝品,以及休閒觀光農場等,讓民眾在盡情歡樂的同時,也能協助社會弱勢族群以穩定就業。

2011春節便利購集合了各地多元就業開發方案團體所精心打造的產品,包括財團法人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多款的年節禮盒,設計精美、時尚的提袋,內裝多種營養美味又健康的餅乾,禮盒內容與外在皆是首選之作;新竹縣大窩口促進會獨創具有生技概念的木酢液禮盒,給肌膚最天然的呵護是最溫馨的伴手禮;台南縣總工會沒有過重酒味的啤酒香腸禮盒,口感軟嫩多汁連小孩都喜愛,是年節加菜的好選擇,請大家選購品嚐。?

除了提供春節伴手禮外,這份型錄另有相當多的休閒旅遊規劃。例如:臺灣田野學習協會的二格山自然中心保有百餘公頃的森林用地,除了森林步道、香草園、探索場外,還可以品嚐手工窯烤Pizza;也可以到苗栗縣賽夏文化藝術推展協會的嘎嘎歐岸休閒農園,探訪賽夏部落的神仙谷、向天湖,漫步原鄉好山好水;或是到台南縣休閒農業發展協會,賞蓮花、採果樂、控土窯,再到南瀛農場體驗大自然的魅力,絕對讓您的假期生活多彩多姿。

這本春節便利購可以帶您參與全臺灣在地的活力,誠摯邀請您一同來認識這些熱心經營的民間朋友,與他們分享經營的成果,同時更希望透過這本專刊的介紹,讓大家能把各地的溫馨好禮傳遞出去,不但看得到、吃得到、玩得到,還能與親友分享。民眾如欲獲取更多資訊,可到勞委會職訓局「多元購好玩」網站(http://gofun.evta.gov.tw/)查閱。?
  • 業務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日期:2011-01-11
  • 點閱次數:
:::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