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勞動部全球資訊網中文網 Logo

搜尋功能
文字客服
有任何問題嗎? 歡迎試試智能機器人: 樂博
:::

虎力旺~2010高雄區就業博覽會3/24 登場,100家廠商設攤、3000個工作機會,求職、轉職一起來

業務單位:職業訓練局


農曆春節過後是民眾求職、轉職的高峰期,為協助民眾求職求才,勞委會職訓局高屏澎東區就業服務中心將於3月24日(星期三)上午9點至下午2點,於「高雄縣立體育場」(高雄縣鳳山市體育路65號)舉行「轉運虎力旺~2010高雄地區就業博覽會」,活動當日將有100家廠商參與設攤,現場提供3000個工作機會,歡迎求職民眾踴躍參加!

活動當天,參與的廠商與提供的職缺非常豐富,將有許多知名的在地企業以及全國性的績優大廠,涵蓋電子科技業、傳統製造業、服務業、文教業等,包括:奇菱科技、旗勝科技、華新科技、萬機鋼鐵、統一精工、衛普實業、來來超商、華山基金會……等,而工作職缺都是南部的績優大廠,是求職者尋找穩定工作的好機會。此外,現場還有勞委會「就業?航計畫」等所釋出的多元就業選擇,以及「職訓資源區」提供職業訓練的諮詢服務,而「創業展示區」則提供連鎖店加盟、文化創意產業或其他創業訊息及諮詢服務;在「就業諮詢服務區」也提供諮詢服務,協助民眾規劃職業生涯,幫助他們了解自己並增加職場競爭力,提高找到理想工作的成功率,以及「全國就業e網」宣導區,同時,現場還提供電腦讓民眾在現場上「全國就業e網」(www.ejob.gov.tw)查詢。

馬總統在日前宣示,今年為「促進就業年」;為了協助更多失業勞工就業,本次就博會加強網羅南部地區各大徵才廠商,正在找工作的民眾千萬別錯過;求職者還可以先上「全國就業e網」網站查詢該場次的徵才廠商與職缺,先選定欲應徵的工作,再進行面試前的準備工作,包括蒐集廠商與職缺相關資料、事先了解工作內容、準備面試問題Q&A等,並在活動當天穿著得體的服裝,讓面試雇主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增加在就業博覽會現場脫穎而出、找到理想工作的機會,或撥打0800777888客服專線查詢。?
  • 業務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日期:2010-03-16
  • 點閱次數:
:::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