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勞動部全球資訊網中文網 Logo

搜尋功能
文字客服
有任何問題嗎? 歡迎試試智能機器人: 樂博
:::

勞動部規劃8月份辦理北、中、南三場次勞動基準法 「週休二日」修法座談會,傾聽勞工心聲。

勞動部將於今(105)年8月份於北、中、南辦理三場次勞動基準法「週休二日」修法座談會,邀請關心勞工議題的勞工團體面對面溝通,傾聽勞工對於《勞動基準法》修法草案之意見。

 

蔡英文總統於7月28日上午接見工商團體代表致詞時表示,「勞動條件的改善是趨勢,修正《勞動基準法》是為了落實『週休二日』,政府要盡其所能向社會說明,更要讓各方都能夠彼此傾聽,釐清立場」。因此,近日各界對於《勞動基準法》修法草案所產生的疑慮,勞動部當虛心傾聽意見;並將依據蔡總統指示之「溝通、再溝通」,讓各界瞭解勞動部推動此次修法的考量與立場,期待透過座談會的對話,化解歧見,爭取勞工團體支持。​

  • 業務單位:勞動條件及就業平等司
  • 連絡電話:02-8995-6866
  • 發布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日期:2016-07-30
  • 點閱次數:
:::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