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勞動部全球資訊網中文網 Logo

搜尋功能
文字客服
有任何問題嗎? 歡迎試試智能機器人: 樂博
:::

身心障礙者全國技能競賽 選手「一技在身,精彩人生」

業務單位:中部辦公室

第11屆全國身心障礙者技能競賽暨第8屆國際展能節職業技能競賽國手選拔賽計有來自全國各地好手615位報名參加,經過1天的激烈競爭,產生27職類共計135名優勝選手,及23職類23位代表我國參加第8屆國際展能節職業技能競賽之國手(詳如英雄榜名單)。11月8日上午9時30分在台北劍潭青年活動中心舉行頒獎典禮,由勞委會副主委郭芳煜向全體獲獎選手及國手道賀,頒發獎牌及配掛彩帶。

勞委會副主委郭芳煜代表主委王如玄在頒獎典禮會場表達恭賀之意,郭副主委表示過去我們都說殘而不廢,未來我們希望做到障而無礙,也就是充分就業毫無障礙。

郭副主委並期勉取得代表我國參加明(100)年9月在韓國首爾舉辦之第8屆國際展能節職業技能競賽的23位國手,以及競賽中獲得前5名的優勝選手,希望大家努力加油,尤其明年適逢建國百年,爭取好成績,將榮耀獻給國家作為百年生日的禮物。我國選手歷年參加國際展能節職業技能競賽的最佳成績,係第4屆在澳洲參加的競賽,共參加18個職類,獲得14個獎項,明年的目標為拿到歷史新高的20個獎項及7面金牌,希望大家努力創造歷史。郭副主委對於未獲獎的選手,也有3項共勉之:1、希望是給積極的人,2、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3、成功是給堅持到最後的人,未來祝福大家都能常保希望,把握機會,堅持成功。

郭副主委為第8屆國際展能節職業技能競賽國手一一道賀披掛彩帶後,並為國手進行啟航儀式,在鼓聲雷動中歡呼「一技在身,精彩人生」,完全展現為國爭光的雄心壯志。

本屆優勝前3名獎勵分別為?金新臺幣8萬、6萬、4萬元,以及獎牌及獎狀各1幀,正備取國手則頒發獎狀1幀。今天選出的23位國手,由勞委會安排5個月的培訓,將於民國100年8月下旬參加韓國首爾所舉辦第8屆國際展能節職業技能競賽,期許所有國手都能夠展現優秀技能,大放異彩,為國爭取最高榮譽,做好最成功的國民外交。
  • 業務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日期:2010-11-08
  • 點閱次數:

檔案下載

  • 3156371e3d2c47bd26372dbb8fc93416 pdf
  • cba52aac5753211f89db369ac3777f88 pdf
:::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