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勞動部全球資訊網中文網 Logo

搜尋功能
文字客服
有任何問題嗎? 歡迎試試智能機器人: 樂博
:::

「轉帳繳費抽好禮」活動即日起開跑,勞保局大手筆送汽車!

業務單位:勞工保險局

國民年金被保險人有福了,勞保局要送汽車囉!

為鼓勵民眾辦理轉帳繳納國民年金保險費,避免因遲繳或欠繳保險費影響給付權益,並結合未來電子帳單之推廣,勞保局在今年度舉辦國民年金「轉帳繳費抽好禮」活動,只要是在99年7月31日前辦妥轉帳代繳國民年金保險費、有扣繳成功紀錄,並且沒有欠繳保險費的被保險人,就有機會將價值超過50萬元的汽車開回家!

本次抽獎活動除了最大獎汽車1部以外,還有機車、筆記型電腦、數位相機、遊戲機、iPod 等總共126項好禮,獎品總價值高達200萬元,勞保局將會在99年10月底公開抽出得獎的幸運兒,並於當天即時在勞保局全球資訊網公布中獎名單。

還沒辦理轉帳代繳的民眾可以攜帶身分證、存摺及開戶印章,到勞保局指定的銀行、郵局或農漁會信用部申辦轉帳代繳手續。另外也別忘了,如果還有積欠國民年金保險費,趕緊向勞保局申請補單繳清。接下來只要保險費一經轉帳扣繳成功,就立即取得參加抽獎的資格囉!

民眾如欲進一步瞭解國民年金「轉帳繳費抽好禮」詳細活動內容,可至勞保局全球資訊網(http://www.bli.gov.tw)查詢相關資訊。
  • 業務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日期:2010-02-12
  • 點閱次數:
:::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