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勞動部全球資訊網中文網 Logo

搜尋功能
文字客服
有任何問題嗎? 歡迎試試智能機器人: 樂博
:::

勞委會辦理全國績優勞工志工獎勵及表揚,歡迎向各直轄市及縣市政府勞工行政單位報名推薦

業務單位:勞工福利處

「點一盞明燈、燃希望之火,照亮黑暗的每一個角落」是勞委會近年來精選之勞工志願服務金句,也是勞工志工的心聲,目前政府越來越重視志工,期盼點燃更多明燈,為更多弱勢勞工燃希望之火。

勞委會為獎勵、肯定全國各地勞工志工服務貢獻,辦理96年度全國績優勞工志工獎勵及表揚頒獎活動,希望透過嚴謹且公正的評選程序,拔擢全國最績優勞工志工及團隊,以表彰其平時對弱勢勞工及其家庭之默默奉獻,並樹立學習標竿,引領更多勞工朋參與投入志願服務的點燈行列。

目前全國共有勞工志工團隊50隊,勞工志工約三千五百餘名,平時參與職災個案追蹤訪視服務、縣市勞工服務中心勞工法令問題諮詢輪值服務,遇有重大天災如風災、水災、地震,勞工志工均能配合勞工行政單位於第一時間提供及時服務。

本項表揚活動自即日起至9月20日止,向直轄市政府及各縣市政府勞工行政單位推薦報名,表揚獎項包括績優勞工志工45名、資深勞工志工60名及績優勞工志願服務團隊10個,評審作業程序及相關推薦表格,可經由本會勞工資訊服務網 https://www.mol.gov.tw 下載,或電洽02-8590-2809。
  • 業務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日期:2007-09-11
  • 點閱次數:
:::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