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勞動部全球資訊網中文網 Logo

搜尋功能
文字客服
有任何問題嗎? 歡迎試試智能機器人: 樂博
:::

勞委會、交大與企業三方挺勞工、聯手辦徵才,「2010 OpenHouse就業博覽會」活動圓滿結束

業務單位:職業訓練局


為達成馬總統「促進就業年」拼就業列為經濟發展首要目標的指示,由勞委會職訓局桃竹苗區就服中心和交通大學共同舉辦的「虎力旺」-「2010 OpenHouse交大企業校園徵才就業博覽會」活動上午登場,現場125家廠商參加設攤,提供超過13,000個工作職缺,行政院吳院長也在勞委會王主委等人的陪同下,親臨現場為求職民眾打氣並感謝企業徵才。本次參與徵才的民眾約有18,OOO人次,現場投遞履歷有25,750人次。

為落實馬總統日前強調將今年定位為「促進就業年」之指示,行政院吳院長及勞委會王主委,今天特別參加由職訓局桃竹苗區就服中心和交通大學共同舉辦的「虎力旺」-「2010 OpenHouse交大企業校園徵才就業博覽會」,以宣示全力拼就業的決心。吳揆於參加活動時表示,長期穩定的就業機會是政府努力的終極目標,但在勞工最需要幫助的時候,政府也會提供短期促進就業措施援助,解決燃眉之急。

另外,勞委會王主委也表示,勞委會3月起將於全國加強辦理10場大型就業博覽會,本次是虎力旺系列就博會的第2場,邀請125家廠商參與,提供超過13,000個工作職缺,讓雇主及求職者有一個良性互動的平台,增加就業媒合成功率,歡迎民眾踴躍參加,有關勞委會各區就業服務中心預計辦理就博會相關訊息可先於全國就業e網或利用免付費電話0800-777-888查詢,有求職需求的朋友請多加利用。另外,除了辦理就業博覽會外,勞委會全國各地的公立就業服務站、台也都將全力動員,全員拼就業來協助失業民眾就業。

就博會活動現場有許多電子科技廠商之優質職缺,包括網路通訊、消費電子、資訊軟體、光電光學及半導體等產業之職缺,並有台積電、宏達電、聯發科、鴻海等多家知名科技廠商參加徵才,吸引許多求職民眾參加,活動圓滿落幕。
  • 業務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日期:2010-04-10
  • 點閱次數:
:::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