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勞動部全球資訊網中文網 Logo

搜尋功能
文字客服
有任何問題嗎? 歡迎試試智能機器人: 樂博
:::

工安全衛生研究所辦理99年研究成果發表會希望洞瞻世界與產業脈動,邁向安衛管理新世代

業務單位:勞工安全研究所

行政院勞委會勞工安全衛生研究所「99研究成果發表會」,將於99年6月9日早上八點半假立德鹿港會館舉行中部場次,勞研所代理所長陳秋蓉表示,藉由發表職業安全衛生相關研究單位之研究成果,將ILO推動「洞瞻世界與產業脈動,邁向安衛管理新世代」的理念推廣至產業界或事業單位,並考量不同產業需求最佳組合,邀請各行各業的勞工也能透過「99研究成果發表會」機會參與,該次發表會分為專題演講「防災監控及緊急應變決策支援系統」及七大議題為「減災技術與災害預防」、「通風控制技術」、「營造安全」、「健康保護與健康促進」、「職業災害案例」、「奈米安全衛生」、「節能輔導與暴露調查」等議題。

勞工提早培養預防職業災害之技術與觀念,降低事業單位職業災害的發生,讓雇主與勞工獲得雙重防護, 透過此新研發之防災監控及緊急應變決策支援系統,除可提升災變指揮官下達正確處置的救災判斷與即時應變能力,並可應用系統之安全分析與整合技術於國內相關製造業及高科技廠等之現場及遠端統一管理,預料可診斷預知新興災變危害,讓台灣各產業之安全衛生管理邁向全新的世代。該次發表會採取預約報名免費參加,詳情請洽行政院勞委會勞工安全衛生研究所網站:www.iosh.gov.tw,歡迎報名參加。
  • 業務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日期:2010-06-08
  • 點閱次數:
:::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