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勞動部全球資訊網中文網 Logo

搜尋功能
文字客服
有任何問題嗎? 歡迎試試智能機器人: 樂博
:::

找頭路、政府挺!勞委會1月6日、7日辦理二場「職訓再創競爭力,就業超越101」就業博覽會

承辦單位:職訓局就業服務組 
主管姓名:黃孟儒 組長 
電話:02-8590-2520

行政院勞工委員會將於1月6、7日(星期五、六)分別在新北市新莊體育館、台中市豐原區公所藝文廣場接連辦理二場「職訓再創競爭力,就業超越101」就業博覽會,總計超過150家廠商提供近8,300個職缺,讓待業與有意轉職民眾於農曆春節提早卡位,安心過好年。


勞委會表示,第一場就博會將於1月6日在新莊體育館(新莊區中華路一段75號)舉辦,徵才廠商包括中環、艾笛森光電、逢源科技、嘉聯益科技、王品集團、摩斯漢堡、味全、海霸王、家樂福、義美、藍海國際餐飲、石尚企業、星聚點等100家知名企業,提供研發、網管、軟、韌體工程師、廚藝、門市餐飲、大客車駕駛、保全、作業員等6,000多個職缺,並規劃兩線免費接駁專車,採定時定點接駁,路線一為三重線,分別於8:40、10:20及12:00從捷運三重國小站發車,沿途停靠三重就業服務站→新莊衛生所→新莊體育館;路線二為板橋線,分別於9:00、10:30及12:30從板橋就業服務站出發,沿途停靠捷運板橋站→捷運新埔站→捷運頭前庄站,最後抵達新莊體育館,方便求職民眾前往求職。


緊接者,第二場就博會於1月7日於台中市豐原區公所後方藝文廣場 (台中市豐原區市政路2號)舉辦,現場逾50家廠商包括王品集團、友達光電、佳凌科技、台灣佳能、旭華光學、台灣康寧顯示玻璃、菱生精密、冠球彩色印刷、正新橡膠、建大工業、涵碧樓大飯店、雲品酒店等提供近2300個就業機會。


民眾如欲知更詳盡的徵才活動資訊,可於上班時間就近洽詢各區就業服務中心,或上勞委會職訓局全國就業e網(www.ejob.gov.tw)查詢,或利用7-Eleven約4,700多個服務據點(含澎湖及金門)的ibon首頁查詢,亦可撥打24小時免付費就業服務諮詢專線0800-777888,將有專人提供服務。民眾也可利用各就業服務站所設置之就業e點靈工作查詢機,查詢及列印工作機會自行與雇主聯繫面試。現在只要上Facebook搜尋「全國就業e網」,按下「讚」就可以成為粉絲,不僅可以即時獲得最新工作職缺訊息,更能掌握時下就業市場脈動。

  • 業務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日期:2012-01-04
  • 點閱次數:
:::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