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勞動部全球資訊網中文網 Logo

搜尋功能
文字客服
有任何問題嗎? 歡迎試試智能機器人: 樂博
:::

勞委會籲請勞工團體與該會共同協助勞工解決逾貸爭議

業務單位:勞資關係處
聯絡電話:02-8590-2866

  勞委會表示,?讓全體逾貸勞工都能清楚瞭解「關廠歇業經濟困難勞工紓困補貼實施要點」之內容,該會已舉辦了多場說明會。此外,為考量若干勞工因年齡較長、行動不便,該會已於本(5)月2日起結合就業服務中心、地方政府勞政與社政單位等相關人員針對548戶逾貸勞工,親自到宅訪視,說明補助要點內容,並表達勞委會關懷之意;截至昨(3)日為止,已完成訪視全部的逾貸戶(548戶)。

  今(4)日,勞委會更於桃園就業服務站提供定點說明及現場收件服務,約有28人到站接受諮詢,其中16人現場遞交文件辦理申請,另提供13人到宅個別諮詢服務,並協助年紀老邁、行動不動之申請者撰寫申請表;明(5)日上午10時至12時將在同一地點持續提供相關服務。

勞委會誠摯呼籲相關勞工團體,應體恤逾貸勞工多年來因本案而衍生之 身心煎熬及經濟困境,早日協助他們解決爭議,並與該會共同「以和解替代訴訟」的方式解決紛爭。?
  • 業務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日期:2013-05-04
  • 點閱次數:
:::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