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勞動部全球資訊網中文網 Logo

搜尋功能
文字客服
有任何問題嗎? 歡迎試試智能機器人: 樂博
:::

已於98年4月下旬辦理97年度私立就業服務機 構跨國人力仲介服務滿意度調查

業務單位:職業訓練局

為提昇私立就業服務機構服務品質,本會自93年起全面辦理私立就業服務機構仲介服務品質評鑑,成為經常性業務,除將歷年評鑑結果公布於本會職業訓練局網站(www.evta.gov.tw),提供雇主選擇仲介公司參考外,並依96年1月3日修正發布之私立就業服務機構許可及管理辦法,將評鑑依據及結果列入私立就業服務機構2年期滿換證及調降保證金額度之條件,96年度之評鑑結果即列入仲介公司換證之依據。

97年度私立就業服務機構仲介服務品質評鑑計畫之評鑑要點及附表指標部分業於96年9月11日發布,有關指標中之顧客服務滿意度調查分數計雇主部分8分、外勞部分8分,共計16分。該項評鑑指標已將仲介服務品質調查情形納入,以便從服務使用者--雇主與外勞之角度,了解其對於仲介服務滿意或不滿意,為取得各受評仲介之顧客滿意度調查分數,98年賡續辦理「97年度私立就業服務機構跨國人力仲介服務滿意度調查」(以下簡稱本計畫),本計畫由本會職業訓練局負責整體滿意度調查之督導,各直轄市、縣市政府勞工單位協助滿意度調查執行等相關事宜,並依政府採購法公開評選,由全國意向顧問股份有限公司負責調查之執行,已於98年4月下旬起展開為期1個月的調查訪問作業。本次受訪單位係就聘僱外籍勞工之雇主及外籍勞工隨機抽樣進行電訪及面訪,進行面訪時,將由委託執行單位先行洽詢適當時間,再指派調查員前往拜訪,屆時請各受訪單位協助配合。

民眾可利用本會網站(http://www.evta.gov.tw)或撥打電話服務專線(02)8590-2567查閱詢問相關事宜。?
  • 業務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日期:2009-05-05
  • 點閱次數:
:::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