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勞動部全球資訊網中文網 Logo

搜尋功能
文字客服
有任何問題嗎? 歡迎試試智能機器人: 樂博
:::

105年度「勞工保險暨就業保險相關法令說明會」即將展開, 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勞動部為加強勞工及投保單位對勞工保險與就業保險法令之瞭解,將於本(105)年度5月至8月,在全國各縣市辦理24場「勞工保險暨就業保險相關法令說明會」。歡迎勞工朋友及投保單位負責勞、就保業務人員,逕洽各縣市政府承辦單位報名參加。

勞動部表示,當勞工遇到職業災害、失業或老年退休等重大事故時,勞工保險及就業保險可及時提供適度保障,具有穩定勞工生活的重要功能。為讓投保單位恪守法令規定,替所屬勞工申報參加勞工保險及就業保險,並使勞工清楚瞭解各項保險給付權益,特別與各縣市政府合作辦理本次說明會。主要課程包含勞工保險、就業保險之承保與各項給付制度,及近期相關行政解釋等,並適時加入實務案例分享。

勞動部除鼓勵投保單位踴躍報名參加說明會活動,以深入瞭解法令規定外,並呼籲勞工保險及就業保險的保障對於勞工朋友至關重要,投保單位應確實遵守相關規定,以維護所屬勞工權益。

 

  • 業務單位:勞動保險司
  • 連絡電話:02-8995-6866
  • 發布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日期:2016-05-06
  • 點閱次數:

檔案下載

  • 1050506勞動部勞動保險司新聞稿_附件 odt
:::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