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勞動部全球資訊網中文網 Logo

搜尋功能
文字客服
有任何問題嗎? 歡迎試試智能機器人: 樂博
:::

「2023國家人才發展獎」徵件起跑 鼓勵企業重視全方位人才發展

  • 更新日期:2023-05-10

「國家人才發展獎」為人才發展領域的奧斯卡獎項,乃每年人力資源發展之重要盛事,112年度選拔作業徵件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7月14日止,勞動部透過選拔表揚人才發展卓越之績優單位,期待藉此帶動人才發展投資風潮,塑造人才發展學習典範;獲獎單位除頒發獎座表揚外,最高可獲新臺幣20萬元獎金,獲獎事蹟也將列於得獎案例專刊。

 

勞動部說明,國家人才發展獎強調「重視全方位人才發展」,著重人才發展之績效連結性、創新與效益擴散,選拔對人才發展有具體績效之卓越單位,並予以公開表揚,至今邁入第九年,已有近百家獲選表揚單位;獎項依類組分為「大型企業獎」、「中小企業獎」、「機關(構)團體獎」、「非營利團體獎」及「傑出個案獎」,期望透過多元化獎項,表揚樹立更多人才發展獎標竿楷模,帶動單位提升整體人才發展水準及厚實我國人力資本。

 

勞動部表示,國家人才發展獎徵件報名期間除輔導參獎單位進行備件外,為讓各界進一步了解獎項選拔申請流程,也特別規劃舉辦5場次獎項投件線上說明會,讓有興趣參獎的單位能透過視訊共同參與,說明會中也會邀請歷屆獲獎單位分享參選歷程及經驗。而參獎單位除有機會獲得公信肯定、提升企業形象及獎金之外,還可以透過備件及評審的過程,自我檢視及以外部人力資源專家的視角,來檢視單位人才發展體系架構建置的適切性及運作成果,甚而獲得精進改善之建議,更有助於人才之穩定留任及招募。歡迎各界踴躍報名參加。欲了解活動詳情及相關報名資訊,請至國家人才發展獎官方網站(https://ntda.wda.gov.tw/ )或洽國家人才發展獎工作小組,電話(02)2366-0812分機371,Email:roger_chuang@nasme.org.tw。

 

 

 

  • 業務單位:勞動力發展署
  • 連絡電話:02-8995-6000
  • 發布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日期:2023-05-10
  • 點閱次數:
:::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