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勞動部全球資訊網中文網 Logo

搜尋功能
文字客服
有任何問題嗎? 歡迎試試智能機器人: 樂博
:::

秋節商品表心意 多元產品滿足您

  • 更新日期:2023-09-06

中秋佳節將至,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特別蒐集「多元就業開發方案」、「培力就業計畫」及「微型創業鳳凰」受輔導單位的商品作成電子型錄,提供大家多樣化的購物選擇,不用出門也可以透過網路血拚送禮。

 

勞動部輔導單位致力於發展在地特色產業,並幫助失業者在地就業,適逢中秋佳節,推出「秋月食」、「秋月禮」及「秋月藝」三類分別包括了食品、日常用品禮盒及工藝品,共計超過90項優質商品,在送禮表達心意的同時,可以同步支持在地店家的真誠與樸實。

 

喜歡傳統月餅的你可挑選彰化縣溪湖鎮西勢社區發展協會的月餅禮盒,若想嘗試新鮮口味的朋友,則可選擇原住民深耕德瑪汶協會的「樹豆月餅」。此外,基隆市暖暖區碇內社區發展協會運用勞動部多元就業開發方案規劃特色產品,搭配中秋節推出的芋頭酥禮盒,採用芋頭製作而非香精,口感綿密深獲好評,送禮自用兩相宜。「練愛甜點」運用勞動部微型創業貸款販售手工甜點,以減糖、減熱量奶油純手工製作的中秋限禮盒組,內容包括巧克力塔、玫瑰檸檬塔及法式鮮奶酪,喜愛甜點的朋友千萬別錯過。更多秋節商品請至「多元購好玩」網站(網址:https://gofun.wda.gov.tw/category/0014)查詢。

 

 

  • 業務單位:勞動力發展署
  • 連絡電話:02-8995-6000
  • 發布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日期:2023-09-05
  • 點閱次數:
:::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