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勞動部全球資訊網中文網 Logo

搜尋功能
文字客服
有任何問題嗎? 歡迎試試智能機器人: 樂博
:::

明(7)日到7月5日期間,85萬名「自營作業者或無一定雇主之勞工」可上網登錄領取生活補貼費用帳號,「晚幾天登錄,網路不塞車,權益不受損」。

勞動部辦理的「自營作業者或無一定雇主之勞工生活補貼」於明(7)日起開放網路線上登錄帳號,勞工可以持續登錄到7月5日,細節可以到勞動部網站觀看教學影片,及圖卡說明。

 

勞動部提醒勞工,明(7)天是網路登錄第一天,本年度擴大適用的85萬名自營作業者將開始上網登錄,網路流量將會最高,系統已經設定排隊功能啟動,讓大家知道可以上網登錄時間,也請大家耐心等待。勞動部提醒勞工,如果本身沒有急迫需求,建議可以過幾天再登錄,讓有需要勞工朋友可以先行使用,只要在7月5日前成功上傳,領取補貼的權益都一樣,不會因為晚一點傳帳號登錄而影響。

 

勞動部最後表示,勞工朋友有任何疑問,都可至勞動部網站疫情紓困專區中「自營作業者及無一定雇主勞工」中查詢(https://www.mol.gov.tw/1607/28162/28652/28656/23571/imageNp?roleL1=34961&roleL2=35005),或透過電話詢問所屬工會及勞動部1955專線。

 

 

 

  • 業務單位:勞動關係司
  • 連絡電話:02-8995-6866
  • 發布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日期:2021-06-06
  • 點閱次數:
:::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