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勞動部全球資訊網中文網 Logo

搜尋功能
文字客服
有任何問題嗎? 歡迎試試智能機器人: 樂博
:::

秋節商品何處覓 多元微創展新意

中秋佳節將至,勞動部特別蒐集「多元就業開發方案」、「培力就業計畫」及「微型創業鳳凰」受輔導單位的商品作成電子型錄,提供大家多樣化的購物選擇,不用出門也可以透過網路血拚送禮。

 

培訓在地勞動力 新生活展契機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新生活社會福利發展促進會運用勞動部多元就業開發方案,扶持弱勢婦女、新住民、中高齡工作者,提供工作機會及技職培訓,讓他們能兼顧照顧家人及負擔家計,進而建立永續經營的營運模式。另運用在地食材作成香椿菇醬、金桔辣醬及梅子辣醬等,都大獲好評,送禮自用兩相宜。

 

堅持純天然蜂品 龍眼蜂蜜甜在心

 

「協盛養蜂園」位於苗栗縣頭份市,負責人劉培琴家中經營養蜂事業,從小就在養蜂環境中長大,對於養蜂細節分工都參與其中,堅持最原始的甜蜜滋味,延續家族的養蜂精神!並透過勞動部創業鳳凰貸款的協助,運用網路經營來發展苗栗特色產品,包括台灣特有龍眼蜜、百花蜜、花粉、蜂王乳、蜂膠、蜂蠟及其他不同季節的花蜜創造新商機、提升競爭力!

 

勞動部輔導單位致力於發展在地特色產業,並幫助失業者在地就業,適逢中秋佳節,推出優質商品,在民眾送禮表達心意的同時,可以同步支持在地店家的真誠與樸實。更多秋節商品請至「多元購好玩」網站(網址:https://gofun.wda.gov.tw/category/0011/)查詢。

 

 

 

  • 業務單位:勞動力發展署
  • 連絡電話:02-8995-6000
  • 發布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日期:2022-12-09
  • 點閱次數:
:::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