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勞動部全球資訊網中文網 Logo

搜尋功能
文字客服
有任何問題嗎? 歡迎試試智能機器人: 樂博
:::

年節購物出遊看這裡 勞動部推好物做公益

農曆春節即將來臨,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輔導的多元就業開發方案、培力就業計畫、微型創業鳳凰店家和身心障礙者庇護工(農)場,推出各類精美春節禮品,讓大家送好禮做愛心,更歡迎在年節期間到庇護農場走春。

 

日光小林社區 願您遇見美好將來

高雄市杉林區日光小林社區發展協會運用勞動部多元就業開發方案與培力就業計畫,吸引更多青年返鄉,投入地方產業。以居民自產作物薑黃加以研發及包裝,打造日光小林在地最具特色之產品,帶動社區產業經濟。適逢年節,協會運用在地食材製作芋頭酥、老梅餅及薑黃酥,取其諧音為「芋見梅好薑來」禮盒,送禮自用兩相宜。

 

Mizgo頑粿蘿蔔糕 祝您新年好彩頭

「Mizgo頑粿」透過勞動部創業課程,學習商業相關知識,也在輔導顧問協助下,順利取得貸款資金,新增設備並成功延續傳統,採用嚴選在來米,以全手工製作的蘿蔔糕逐漸打出名號。過年推出的禮盒兼具傳統與創新-香菇油蔥肉燥粿與干貝狠蝦粿,相信能滿足老饕的味蕾。

 

庇護農場走春趣 好吃好玩好回憶 

彰化的慈恩庇護休閒農場園區綠意盎然,提供天然無毒的環境及多樣化的田園活動,如香草盆栽DIY、精油DIY及窯烤DIY等活動,園區內還有無花果園、百香果隧道,還能看見梅花鹿,非常適合大人小孩親子共遊;雲林糧莘庇護農場內種植最美的紅藜田,一串串紅通通的紅藜喜氣洋洋怎麼拍都漂亮,還有美味健康的紅藜料理,讓今年春節充滿幸福的回憶。

 

勞動部準備「伴手禮盒」、「甜點喫茶」、「南北乾貨」及「除舊佈新」四大類別,總計106項年節商品供您採購。更多資訊請至「多元購好玩」網站(網址:https://gofun.wda.gov.tw/category/0012)與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網站-庇護工場產品及服務採購資訊專區(網址:https://www.wda.gov.tw/cp.aspx?n=23A4B652CC1F06B0&s=04C0F2D009469151)查詢。

 

 

 

  • 業務單位:勞動力發展署
  • 連絡電話:02-8995-6000
  • 發布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日期:2023-01-06
  • 點閱次數:

檔案下載

  • 附件 庇護農場資訊 pdf
:::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