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勞動部全球資訊網中文網 Logo

搜尋功能
文字客服
有任何問題嗎? 歡迎試試智能機器人: 樂博
:::

職場最夯技術,學到用到,107年度首發在職訓練招生中。

(107)年度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自辦在職訓練課程開始陸續報名囉!發展署各分署依產業發展趨勢,運用建置與業界同步的機具設備,開辦各職類的職業訓練,在職民眾如希望提升職業能力,只需要上「台灣就業通」網站,點選「找課程」,一共有297門課程,等您來參加!

 

依國發會106年至108年各重點產業人才新增需求推估結果,受惠行動通訊與社群網絡的普及,帶動數位經濟的快速發展,預估設計服務、IC設計及雲端巨量等資通訊及知識服務相關產業,每年新增需求均大於1,000人;又環保意識抬頭,未來智慧綠建築及能源技術服務等智慧綠建築產業將蓬勃發展與創新,發展署各分署明年度規劃提供高達6,475人參訓機會,除了新增大數據行銷分析技能班、Arduino與自走車開發基礎班、太陽光電技術應用班,並持續辦理工業4.0機器視覺基礎班、智慧住宅大樓設計與控制班等課程,還有傳統產業進階的精密機械操作hyperMILL銑床加工,以及可編輯五軸機定向加工程式的海德漢控制器編程與實習班等,課程包羅萬象。此外,各分署考量部分在職人士已具備一定技術水準,並規劃系列模組課程,可依個人需求參加基礎或進階課程。

 

發展署各分署開辦課程多為坊間較少投入、須建置費用較高訓練設備設施的訓練課程,參訓在職勞工由政府補助一半訓練費用。107年訓練課程將陸續上架,歡迎15歲以上、有興趣學習新技能或精進現有技能的在職勞工,把握機會踴躍報名,以增進職場競爭力。相關課程資訊可上「台灣就業通」網站(網址https://www.taiwanjobs.gov.tw)或撥0800-777-888查詢。

 

 

 

 

  • 業務單位:勞動力發展署
  • 連絡電話:02-8995-6000
  • 發布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日期:2017-12-01
  • 點閱次數:
:::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