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勞動部全球資訊網中文網 Logo

搜尋功能
文字客服
有任何問題嗎? 歡迎試試智能機器人: 樂博
:::

走春新選擇,年假踩點庇護工場好玩好康旺您一整年!

在你身邊可能有家你未曾注意到的庇護工場,身障朋友在此專注工作,只為提供最精心的產品及服務。庇護工場是協助身障朋友長期就業支持的場所,幫助他們學習一技之長,熟能生巧後,進而獨立自主,其產品不輸市面上同類型產品。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特別號召大眾,在農曆春節期間,到庇護工場走走,作伙支持庇護工場產品,除了可發掘好商品外,還可集點換好禮。

 

在臺中的朋友們,請一定要到麥子庇護工場參觀,就像置身於觀光工廠中,由經過訓練後的身心障礙員工,導覽鞋業文化、歷史介紹及製鞋流程外,庇護員工還會化身小小匠師,用雙手製作出小巧可愛的真皮飾品,還有蝶谷巴特鞋DIY教學,提供入場參觀的遊客們,一場不一樣的文化饗宴。

 

不曉得去哪兒走春嗎?彰化的慈恩庇護農場綠意昂然,全園區強調天然無毒的環境,除了種植苗木、南瓜等蔬菜與水果外,並設有DIY工坊現場製作南瓜麵條,多元的園藝活動,非常適合大人小孩親子共遊。

 

過年期間吃膩了大魚大肉嗎?嚐嚐新竹縣的喜憨兒喜歡你餐坊,經過產銷履歷認證的有機蔬食,新鮮又健康;再來杯公平貿易的好咖啡,配上窗明几淨的用餐環境,怎不令人流連忘返。

 

還想發掘身邊更令人心動的庇護工場嗎?發展署於今年2月至9月舉辦「Mind-尋找·真心良品」系列行銷活動,只要活動期間手機下載「Mind點」App,透過App找到指定庇護工場的位置,到訪店家還能集點數換好禮,持續關注活動粉絲專頁,還有抽獎活動與驚喜任務,讓你玩不停,好康拿不完,好運旺一整年!讓我們一起走訪身邊的庇護工場,同時感受身障朋友用心製作的真心良品(詳細活動詳情請上臉書搜尋本活動粉絲專頁「Mind點尋找真心良品」)

 

註:

  1. 麥子庇護工場春節營業時間:春節初夕至初二(2/15-2/17)休,初三至初五(2/18-2/20)09:00-17:00
  2. 慈恩庇護工場春節營業時間:春節初夕至初二(2/15-2/17)休,初三至初五(2/18-2/20)08:30-17:30
  3. 喜歡你餐坊竹北勝利店春節營業時間:春節初夕至初二(2/15-2/17)休,初三至初五(2/18-2/20)11:30-22:00。

 

  • 業務單位:勞動力發展署
  • 連絡電話:02-8995-6000
  • 發布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日期:2018-02-13
  • 點閱次數:
:::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