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勞動部全球資訊網中文網 Logo

搜尋功能
文字客服
有任何問題嗎? 歡迎試試智能機器人: 樂博
:::

國家級人力資源最高榮耀! 2018國家人才發展獎得獎名單11月21日揭曉。

勞動部主辦的「國家人才發展獎」,將於11月21日舉行頒獎典禮,今(2018)年度得獎名單揭曉。本獎項自2015年開辦以來已選拔出37家績優單位,獲獎單位分別來自醫療業、觀光旅館業、製造業、服務業及訓練機構等不同產業,在推動人力資源發展皆有具體作為與實績。本次活動更邀請歷年人力資源相關得獎代表及關注人才發展的產業、團體及學者代表集聚一堂,相互交流觀摩,共同分享得獎喜悅。

 

「國家人才發展獎」強調重視創新、績效及擴散的人才發展,接軌國際人力資源獎項評審指標,為我國人力資源領域唯一的國家級獎項,今年度共有包含金融服務業、製造業、醫療機構、學校、工會團體等計104個單位報名角逐,選拔過程須歷經資格審查、複審及決審3個階段,能突破重重關卡脫穎而出非常不容易。勞動部表示,選拔表揚除了肯定得獎單位在人才發展的實績與貢獻外,更期盼透過樹立標竿產生示範引導作用,鼓勵國內各單位循序推動創新的人才發展,促進整體績效成長,進而樹立標竿楷模引領效尤,帶動人才投資風潮與學習風範。

 

另為擴大標竿學習效益,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亦規劃於12月初規劃辦理得獎單位經驗分享與觀摩活動,邀請得獎單位分享人力資源發展的成功經驗,歡迎有興趣的單位、企業及民眾,屆時上「國家人才發展獎官網」(https://ntda.wda.gov.tw/)查詢與報名,或洽詢「國家人才發展獎工作小組」02-2366-0812轉分機502、215、166。

 

 

  • 業務單位:勞動力發展署
  • 連絡電話:02-8995-6000
  • 發布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日期:2018-11-16
  • 點閱次數:
:::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