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勞動部全球資訊網中文網 Logo

搜尋功能
文字客服
有任何問題嗎? 歡迎試試智能機器人: 樂博
:::

多元培力展實力,企業讚聲拚公益。

勞動部今(18)日在行政院新莊聯合辦公大樓1樓綠廊舉辦「愛在培力 多元永續」商品展售會,有「南北雜貨」、「美食珍饈」、「文創工藝」及「品味生活」等四大類產品,都出自勞動部多元培力就業計畫的民間單位生產開發;勞動部邀請工商團體、事業單位出席選購,用行動支持地方產業,全民一起促進公益,購買優質產品,安心過好年。

 

勞動部部長許銘春表示,勞動部推動「多元就業開發方案」及「培力就業計畫」,協助失業民眾在地就業、穩定其經濟生活,並透過計畫提升就業能力。多年來,執行單位累計推動1萬餘項計畫,促進在地產業發展、增進社會公益,也協助提供14萬餘人次就業,並開發出多元商品,希望藉由本次展售會,讓大眾看見他們的社會影響力。

 

展售會除展示與銷售優良產品外,也提供免費試吃、試用體驗。盈錫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國際扶輪社、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全國中小企業總會、全國產職業總工會等公、私營企業亦參與本活動,透過購買商品,以實際行動支持提供就業機會的單位。展售會商品亦將置於勞動部「多元購好玩」網站(網址:TODO/24),歡迎大家一起拚公益。

 

 

  • 業務單位:勞動力發展署
  • 連絡電話:02-8995-6000
  • 發布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日期:2018-12-18
  • 點閱次數:

檔案下載

  • 1071218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新聞稿(附照)_勞動部部長許銘春(中)與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署長黃秋桂(右2)出席勞動部「愛在培力 多元永續」商品展售會。 jpeg
:::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