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勞動部全球資訊網中文網 Logo

搜尋功能
文字客服
有任何問題嗎? 歡迎試試智能機器人: 樂博
:::

2019「開薪就業 職來運轉」 屏東地區就業博覽會3月16日登場。

 

高屏地區的求職朋友們看過來!繼新竹之後,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108年度第2場大型就業博覽會將於3月16日在屏東縣立體育館舉辦,提供1,500個職缺,想在農曆新年後求職的朋友們可把握機會。

 

勞動部表示,依照發展署求職求才資料分析,屏東縣108年1月的徵才人數創下近3年同期新高,在農曆年前,屏東縣新增3,445個工作機會,較去年同期增加4%。將於3月16日在屏東縣立體育館舉辦的就業博覽會則邀請了100家企業參與,提供1,500個職缺,包括大江生醫、河見電機、明揚科技及恆春基督教醫院等廠商,分別釋出月薪4萬元起跳的儲運主管、生產主管、製程工程師、食品研發工程師,以及月薪上看7萬元的醫院藥師等職缺,歡迎民眾踴躍到場應徵。

 

為了讓民眾更了解產業新趨勢及新型態的工作機會,就博會現場也設立新農業主題展示區以及職訓成果展示區;新農業主題展示區包括科技展示如挑選荖葉功能的機械手臂,及實務應用如魚菜共生、乾燥花DIY等,藉由互動體驗,讓民眾更加認識新農業。另職訓成果展示區則有農產品加值、農業文創、農產品體驗等攤位,讓參與民眾認識職訓資源。

 

本次就博會詳細資訊可撥打屏東就業中心(08)755-9955、潮州就業中心(08)788-2214洽詢。無法參加現場就博會的民眾,亦可透過台灣就業通網站(https://www.taiwanjobs.gov.tw)取得最新徵才訊息。

 

 

 

 

 

 

 

 

 

 

  • 業務單位:勞動力發展署
  • 連絡電話:8995-6000
  • 發布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日期:2019-02-26
  • 點閱次數:
:::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