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勞動部全球資訊網中文網 Logo

搜尋功能
文字客服
有任何問題嗎? 歡迎試試智能機器人: 樂博
:::

國際技能組織官網更正我國第45屆國際技能競賽團隊排名由第四名提升為第三名。

45屆國際技能競賽於今(108)82227日在俄羅斯喀山舉辦,我國在團隊平均分數排名部分,原本國際技能組織公布我國為第四名,其中因「外觀模型創作」職類原始分數計算有疑義,經我國向大會反應,並經大會調查後,於上週在愛爾蘭都柏林召開常務理事會議討論正式決議修正我國團隊平均成績。經過重新核算,我國團隊平均分數在63個參賽國中,名列第三名,同時國際技能組織於本(10)27日在官網公布最新更正排名結果。勞動部表示,本(45)屆的國家平均分數排名較上(44)屆國家平均分數排名第五名提升兩名,而我國本屆獲獎牌數仍維持55523優勝,並未改變。

 

 

  • 業務單位:勞動力發展署
  • 連絡電話:02-8995-6000
  • 發布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日期:2019-10-29
  • 點閱次數:
:::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