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勞動部全球資訊網中文網 Logo

搜尋功能
文字客服
有任何問題嗎? 歡迎試試智能機器人: 樂博
:::

勞動部勞檢遠航及相關企業,確保勞工權益。

勞動部職安署在1216日針對遠東航空公司各營業處展開勞動檢查,經查,遠東航空各營業據點,目前均無積欠工資或欠繳勞健保費用情事,亦未發現有大量或異常解僱勞工情形。同時,勞動部亦對張綱維擔任負責人之7家公司及名下樺福建設公司投資的5家企業進行勞動檢查,經查目前均無積欠工資或欠繳勞健保費用情事,未發現有大量或異常解僱勞工情形。(請參閱附表說明)

 

勞動部為保障勞工權益,亦同時函請上述企業所在地方政府,依據《大量解僱保護法》第11條規定進行預警查訪,持續關注該等公司勞資爭議後續發展及經營狀況,如有邀請會計師、律師或其他專業人員協同查訪,勞動部將提供相關補助費用,預計1週內完成預警查訪。

 

 

 

  • 業務單位:職業安全衛生署
  • 連絡電話:02-8995-6666
  • 發布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日期:2019-12-17
  • 點閱次數:

檔案下載

  • 新聞稿附件_12月16日遠東航空各機場櫃檯暨相關關係企業檢查情形彙整表 pdf
:::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