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勞動部全球資訊網中文網 Logo

搜尋功能
文字客服
有任何問題嗎? 歡迎試試智能機器人: 樂博
:::

蔡英文總統接見109年全國模範勞工及眷屬,肯定各行業模範勞工為臺灣經濟的付出,並向同行之眷屬致敬。

109年全國模範勞工及眷屬於本(25)日晉見蔡英文總統,勞動部許銘春部長陪同。

 

總統祝賀全國模範勞工當選,實至名歸;並向模範勞工及眷屬致上敬意。同時也肯定勞工朋友為臺灣經濟的付出,讓全體人民安居樂業,經濟得以發展。蔡總統進一步表示臺灣的防疫成果,全球有目共睹,這都要歸功全體國人,堅守崗位,團結一致,才能克服挑戰、度過難關,一併感謝全體勞工並肩合作一起防疫。

 

模範勞工、任職於協易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陳志民代表致詞,他因為疫情的關係加入口罩國家隊,竭盡全力協助口罩機台的組裝與測試,見到國人不會因為買不到口罩而擔心,是他心中很大的成就,另外他也感謝政府在疫情期間,提供的各項紓困及振興措施,以穩定國內經濟社會環境的安定。

 

勞動部並表示,今年受疫情影響,表揚活動及感恩餐會延後於昨(24)日舉辦,勞動部部長許銘春代表政府感謝109年全國模範勞工為臺灣經濟發展奉獻一己之力,會中亦邀請全國模範勞工的眷屬、所屬工會及事業單位參加,共同見證當選模範勞工的榮耀時刻。

 

勞動部最後表示,勞工是國家的資產,政府一定會繼續推動各項勞動政策, 讓台灣的勞工朋友都能放心,全力在職場上打拼。

 

 相關連結:總統府全球資訊網/新聞與圖片 

(https://www.president.gov.tw/NEWS/25529)

 

 

 

  • 業務單位:勞動關係司
  • 連絡電話:02-8995-6866
  • 發布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日期:2020-08-25
  • 點閱次數:
:::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