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勞動部全球資訊網中文網 Logo

搜尋功能
文字客服
有任何問題嗎? 歡迎試試智能機器人: 樂博
:::

牛轉乾坤鼠氣消,多元商品賀新年。

農曆新年將至,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特別挑選「多元就業開發方案」、「培力就業計畫」及「微型創業鳳凰」輔導單位的商品搭配為年節禮盒,推出商品電子型錄,提供各界年節採買多樣化選擇。

 

勞動部培力計畫 助更生人再出發

財團法人利伯他茲教育基金會透過勞動部的培力就業計畫,輔導藥癮更生人及司法少年增強職業能力,培訓後擔任餐廚、烘焙、飲料調製員或商品行銷人員,協助他們改善經濟狀況、修復家庭關係及養成良好工作態度。基金會所販售的屏東監獄鼎新醬油禮盒、古早味蘿蔔糕及芋頭糕,長久以來廣受大眾歡迎。

 

微型創業貸款 協助在地產業發展

2010年榮獲微型創業楷模的蔡技食品,採用基隆海域所捕撈或養殖的海鮮,搭配在地食材研製而成,這次針對年節推出雙鮮醬組(XO干貝醬與鎖管醬禮盒),是老饕們的最愛,送禮自用兩相宜。更多年節商品請至「多元購好玩」網站(網址:https://gofun.wda.gov.tw/eBooks/0028/,商品的行動載具瀏覽可至 https://ppt.cc/fdAVZx)查詢。

 

 

 

  • 業務單位:勞動力發展署
  • 連絡電話:02-8995-6000
  • 發布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日期:2021-01-15
  • 點閱次數:
:::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