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勞動部全球資訊網中文網 Logo

搜尋功能
文字客服
有任何問題嗎? 歡迎試試智能機器人: 樂博
:::

優良工程金安獎起跑,追求卓越逗陣來。

「第15屆優良工程金安獎」選拔開始起跑,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525日截止;除往年公共工程及新臺幣(下同)10億元以上民間工程的參選門檻外,今(110)年再擴大金安獎參選規模,增加2億元至10億元的民間工程,歡迎追求卓越的施工團隊踴躍報名參選,爭取推動職業安全衛生的最高榮譽。

 

 

勞動部表示,優良工程金安獎藉由透明、公開及專業的評選過程,發掘績優的標竿工程,並公開表揚,以提供各界學習效仿,評選重點在於工程團隊對職業安全衛生資源投入、施工風險評估及傳遞、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運作、創新作為及科技化應用等整體的表現是否足為楷模,為爭取榮譽,參選工程團隊之業主、專案管理、設計單位、監造單位及施工廠商均需發揮團隊精神,共同努力。

 

 

勞動部已將110年訂為「營造業減災加強年」,正積極推動各項減災策略,其中,優良工程金安獎就是要鼓勵更多工程團隊踴躍參加,期望形成國內整體施工安全文化,歷年已有超過190個優良典範工程及27位優良人員獲獎並且接受表揚,有關參選報名、評選行程、獎勵措施及歷年得獎相關資訊等,皆採線上作業(網址為https://gsc.osha.gov.tw/),歡迎有心追求卓越之優質工程團隊踴躍報名參選。

 

 

 

  • 業務單位:職業安全衛生署
  • 連絡電話:02-8995-6666
  • 發布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日期:2021-05-07
  • 點閱次數:

檔案下載

  • 金安獎參選報名海報 pdf
:::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