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勞動部全球資訊網中文網 Logo

搜尋功能
文字客服
有任何問題嗎? 歡迎試試智能機器人: 樂博
:::

打造友善洽公空間-勞保局基隆辦事處重新亮相。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為提供民眾貼心、友善及安全的洽公環境,並加快服務速度,減少民眾等候時間,已積極完成基隆辦事處洽公環境改善工程。勞動部許銘春部長與勞保局鄧明斌局長特於11月5日上午,於該辦事處共同主持「打造友善洽公空間-基隆辦事處重新亮相」揭幕活動,象徵為該辦事處注入嶄新的服務能量及為民服務的用心。該辦事處修繕後,除增設服務櫃檯、友善的廁所設施外,洽公空間亦變得寬敞明亮,期能帶給民眾耳目一新的感受。


勞保局鄧局長表示:基隆辦事處轄內勞、農保投保單位數約1萬3千餘家,被保險人高達26萬人,因位居基隆市區商業繁榮地段,每日洽公人數達2百餘人次,惟基隆辦事處原服務大廳空間窄小、設施老舊,尖峰時段經常發生人潮擁擠,以及座位不足之現象。為改善前述情形,此次修繕特別調整櫃檯方向,使行走動線更加流暢,以擴大洽公空間並增設等候座位;此外,服務大廳特地選用和平島遠眺基隆嶼作為辦事處形象招牌的背景,呼應基隆海洋之都的特色,也顯現基隆辦事處迎向大海、開展未來的服務精神。

 

 

 

  • 業務單位:勞工保險局
  • 連絡電話:02-2396-1266
  • 發布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日期:2021-11-05
  • 點閱次數:
:::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