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勞動部全球資訊網中文網 Logo

搜尋功能
文字客服
有任何問題嗎? 歡迎試試智能機器人: 樂博
:::

勞委會與企業攜手挺勞工-虎力旺~2010高雄區就業博覽會今登場,求職者參加踴躍,活動圓滿結束!

業務單位:職業訓練局?

為達成馬總統「促進就業年」拼就業列為經濟發展首要目標的指示,由勞委會職訓局高屏澎東區就業服務中心於「高雄縣立體育場」舉辦之「虎力旺~行政院勞工委員會2010高雄地區就業博覽會」上午登場,現場100家廠商參加設攤,提供約4,000多個工作職缺,行政院吳院長也在勞委會王主委等人的陪同下,親臨現場為求職民眾打氣並感謝企業徵才。本次參與徵才的民眾約有11,222多人,現場投遞履歷有7,120人,經廠商現場面談初步媒合2,278人。

為落實馬總統日前強調將今年定位為「促進就業年」之指示,行政院吳院長及勞委會王主委,今天特別參加由職訓局高屏澎東區就業服務中心舉辦的「虎力旺~行政院勞工委員會2010高雄地區就業博覽會」,以宣示全力拼就業的決心。吳揆於參加活動時表示,長期穩定的就業機會是政府努力的終極目標,但在勞工最需要幫助的時候,政府也會提供短期促進就業措施援助,解決燃眉之急。

另外,勞委會王主委也表示,除了今天這場大型就業博覽會外,3月起將於全國加強辦理10場大型就業博覽會,今天率先起跑的「虎力旺—行政院勞工委員會2010高雄地區就業博覽會」是系列活動的第一個場次,邀請100家廠商參與,提供4,000多個的工作職缺,讓雇主及求職者有一個良性互動的平台,增加就業媒合成功率,屆時歡迎民眾踴躍參加,有關勞委會各區就業服務中心預計辦理就博會相關訊息可先於全國就業e網或利用免付費電話0800-777-888查詢,敬請有求職需求的朋友多加利用。另外,除了辦理就業博覽會外,勞委會全國各地的公立就業服務站、台也都將全力動員,全員拼就業來協助失業民眾就業。

活動現場,參與的廠商與提供的職缺非常豐富,有許多知名的在地企業以及全國性的績優大廠,涵蓋電子科技業、傳統製造業、服務業、文教業等,包括:奇菱科技、旗勝科技、華新科技、萬機鋼鐵、統一精工、衛普實業、來來超商、華山基金會……等,而工作職缺都是南部的績優大廠。此外,現場還有勞委會「就業?航計畫」等所釋出的多元就業選擇,以及「職訓資源區」提供職業訓練的諮詢服務,而「創業展示區」則提供連鎖店加盟、文化創意產業或其他創業訊息及諮詢服務;在「就業諮詢服務區」也提供諮詢服務,協助民眾規劃職業生涯,幫助他們了解自己並增加職場競爭力,提高找到理想工作的成功率,以及「全國就業e網」宣導區,同時,現場還提供電腦讓民眾在現場上「全國就業e網」(www.ejob.gov.tw)查詢。?
  • 業務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日期:2010-03-24
  • 點閱次數:
:::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