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勞動部全球資訊網中文網 Logo

搜尋功能
文字客服
有任何問題嗎? 歡迎試試智能機器人: 樂博
:::

勞保局送汽車係金ㄟ!今舉行頒獎典禮

業務單位:勞保局

勞保局「國民年金轉帳繳費抽好禮」活動頒獎典禮於今日(11月30日)下午舉行,現場頒發價值超過50萬元的汽車1部,以及機車、筆記型電腦等共計21個獎項。其餘獎項得獎人請在99年12月1日至12月17日期間到指定的辦事處領獎!

為鼓勵民眾辦理轉帳繳納國民年金保險費,避免因遲繳或欠繳保險費影響給付權益,並結合未來電子帳單的推廣,勞保局今年度舉辦「國民年金轉帳繳費抽好禮」活動,並且在99年10月27日公開抽出126名得獎幸運兒。本活動頒獎典禮今日下午在勞保局台北總局舉行,現場有來自全國北、中、南各地的領獎人共襄盛舉,頒發獎項則包括汽車(特獎)、機車(頭獎)及筆記型電腦(貳獎)等,共計21個獎項。?

為方便得獎人領獎,除了現場頒發的21個獎項以外,勞保局另已在11月初通知其餘105個獎項的得獎人,自行指定就近的勞保局辦事處領取獎品。勞保局將在近日內依據得獎人指定的辦事處配送獎品,請得獎人務必在99年12月1日至12月17日週一至週五9:00~17:00期間,攜帶身分證、中獎通知函(如是委託他人代領,請攜帶委託書、雙方身分證及中獎通知函)到自行指定的辦事處領獎,以免喪失中獎權益!

勞保局特別提醒民眾,本次抽獎活動的得獎人,勞保局都已經用雙掛號函件通知領獎事宜,並且到辦事處領取獎品不需要繳納任何費用,也不需要匯款至任何帳戶或提供銀行帳號、信用卡資料等,敬請提高警覺避免遭詐騙!?
  • 業務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日期:2010-11-30
  • 點閱次數:
:::
回頁首